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看望慰问中文教师和志愿者
2022-09-10 18:13

9月9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来到南非夸纳省树德书院,看望慰问中文教师和志愿者,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夸纳省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树德书院院长陈松华介绍了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工作、搬迁后安排及基金会情况,感谢中国总领馆及各界大力支持,表示对书院今后发展充满信心。

                            

费明星在陈松华陪同下参观了书院教室、图书室等教学活动场所,祝贺书院乔迁后“旧貌换新颜”,期待书院越办越好!向老师们祝贺教师节,称赞他们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创新开展线上教学,取得积极成效。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借书院搬迁和恢复线下授课机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充分肯定夸纳省华文教育基金会对开展中文教学和中华文化教育所做贡献,表示高兴地看到树德书院同学们过去一年取得多项比赛好成绩,有的还考上了国内大学,可喜可贺。

费明星向在场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夸纳省中资机构人员、侨胞、留学生致以中秋佳节问候。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