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向曼德拉雕像敬献花篮
2023-01-02 22:37

2023年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南非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25周年纪念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与总领馆部分人员和夸纳省中资企业、侨胞代表专程来到距德班120公里的豪伊克市,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雕像敬献花篮。

                         

费明星表示,中南建交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双边贸易额从最初14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543.5亿美元,中国连续13年成为南非最大贸易伙伴,中南“同志加兄弟”特殊友好关系不断深入,两国在包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领域相互支持。 2022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最近南非非国大55大为中南两国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值此中南建交25周年之际,我们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促进中南友好合作、构建中南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