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南非夸纳省的同胞和侨胞高度重视第二波疫情危害
2021-01-08 17:33
 

  南非第二波疫情以来,夸纳省接连暴发聚集性感染,确诊人数近日连续在南非各省中位列第一,中国公民确诊病例增加且日前出现首例病亡情况,令人痛心。南非新冠肺炎病毒已发生变异,专家认为传染性和致死率更高,须高度警惕。我馆提醒在夸纳省的同胞和侨胞:  

  一、高度重视疫情风险,“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对外接触,不组织和参加任何聚会。经营超市、商店等人员,建议暂时关门歇业,确保安全。  

  二、如近日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人员接触情况,或出现感冒发热症状,建议联系医疗机构检测。如不幸确诊,应立即自行隔离并接受治疗,同时告知近期接触人员。如需防护用品和药品,可联系当地警民中心或总领馆。  

     三、疫情凶险,生命至上。请务必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如发现有人确诊后不自行隔离,请立即提醒并向当地警民中心或总领馆报告。  

  祝各位同胞和侨胞平安、健康!  

     

                                                        驻德班总领馆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