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南非德班举行
2013-12-01 18:02

  2013年11月27日至29日,第三届“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南非德班举行。来自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及东道国南非政府官员、各国相关组织及友好城市代表等共近200人出席论坛。会议就如何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各国友好城市间合作机制建设、共同应对所面临的发展问题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与会各方均对“金砖国家”友好城市合作前景及对推动各国相关地方政府合作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分别就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城市管理、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方面介绍彼此经验,希望加强互利互惠合作,为实现各国共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率由青岛、成都、西宁等城市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规划司组成的代表团等共20余名中方人员出席了本次论坛。中国驻德班总领事刁鸣生应东道国主办方邀请出席会议并与各国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