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与南非新堡市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2014-09-30 15:50

  2014年9月25日,以山东省德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蓝忠良为团长的德州市代表团赴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新堡市工作访问,与该市长市长代表、市执委马修等当地市政官员会谈,就加强两市地方政府间交往、开展太阳能产业开发、城市建设与规划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德州市代表团在会谈中介绍了德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新堡市在新能源经济领域,特别是太阳能产业领域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市在各领域进一步加强互补合作,德州愿推动与新堡结为友好城市。

  新堡市执委马修代表该市市长欢迎德州代表团到访,并对德州市在太阳能产业及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新堡将派团赴华,向德州学习借鉴相关发展经验,增进两市间多领域合作与交流。同时,也热情欢迎德州市明年再次派团来新堡,就两市结好事宜进一步磋商。

  会谈结束前,蓝忠良副主任与马修执委分别代表两市政府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刁鸣生陪同德州市代表团访问新堡并参加了会谈及签字仪式。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