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率团访问德班
2015-07-13 21:33
 

  710,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率领中共代表团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南非共产党特别大会后抵达德班,对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在中国驻德班总领馆会见了夸祖鲁纳塔尔省负责农业、环境与农村地区发展的执委(相当于副省长),与对方就开展海南省与夸祖鲁纳塔尔省在农业、海洋经济、会展经济、人才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探讨,达成许多共识,取得积极成果。李军副书记一行当天还参观考察了德班国际会议中心,与该中心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该中心的投资管理模式及市场运营情况,学习借鉴对方建设、管理和运营大型综合会展设施的经验。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王建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办公厅副主任庞永三、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戴贞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