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会见德班工商会首席执行官
2019-09-10 21:04
 

  2019910,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在总领馆会见德班工商会首席执行官菲莉。 

                                                    

  菲莉向费明星介绍了德班工商会情况,表示德班工商会作为南非历史最悠久和非洲最大的大都市工商会,致力于打造一个推动南非企业与各国伙伴开展经贸投资交流与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工商会正筹划于10月份举办第19届夸纳省出口奖颁奖大会,拟将其打造为“中国主题”活动,希望得到中国总领馆的支持,并希望中国企业积极参与。  

  费明星感谢菲莉介绍,对工商会积极推动中南互利合作表示赞赏,允研究工商会的相关提议,并向菲莉介绍了将于10月份在广州举行的第126届广交会,希望工商会利用其平台向会员广为宣介,鼓励会员借力中国大平台、实现自身大发展。菲莉表示将即通过工商会会员服务渠道发布有关广交会的信息。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