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寄语“中非友谊,云端唱响”音乐会
2021-03-29 17:03
 

   2021327日,广州市铁一中学与南非德班音乐学校联合举办云端音乐会,庆祝两校结为姊妹校7周年暨广州和德班结为友好城市21周年。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应邀视频致辞,主要内容如下:  

                                                       

  我很高兴地知悉,广州市铁一中学和德班音乐学校正在举行线上联演活动。  

  两校都是当地名校,双方的姐妹关系是广州与德班友城关系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南友好的组成部分。两校2014年结好以来,积极开展互访和联合演出等活动,德班市民还有人记得铁一中学同学到当地社区演出的情景。  

  疫情无情人更亲,此次两校联手“云演”,不仅加深彼此友谊,还适逢广东省与夸纳省结为友好省五周年,具有特殊意义。  

  我代表中国驻德班总领馆,预祝音乐会圆满成功,更期待两校及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中南友好这一交响曲,为两国命运共同体演奏出美好的乐章!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