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会见南非共产党夸纳省书记
2022-11-11 19:58

11月10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在总领馆会见南非共产党(SACP)夸纳省书记姆坦布(Themba Mthembu)一行,并向姆坦布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

                     

费明星祝贺南共和夸纳省委员会新一届领导层履新,对其一直积极支持中南互利合作表示赞赏,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成就,特别是过去十年在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介绍二十大制定的方针、明确的方向和规划的蓝图,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昂首阔步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姆坦布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盛赞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表示对大会所作的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规划充满信心,期待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实现民族复兴目标,为世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强调南共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方在党建和国家治理等方面的经验,造福南非人民。

双方并就有关党员管理、夸纳省与中国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