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德班总领馆启动“温暖迎春”活动
2023-01-02 22:28

2023年1月1日,驻德班总领事费明星驱车来到南非夸纳省省府彼得马里茨堡市,看望慰问同胞、侨胞。

                          

费明星走进工厂、商店,实地了解侨胞克服疫情和2022年特大洪灾影响抢抓生产情况,并与中资企业和侨胞代表座谈,听大家讲述共克时艰的故事。他充分肯定当地华人警民中心团结侨胞、维护侨社安全和利益所作贡献,鼓励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讲话精神,坚信和坚持“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

                          

费明星表示,2023年是中南建交25周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南非非国大55大为两国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实现个人家业发展,并为中南友谊、两国合作作出新贡献。        

费明星并向侨胞们发放了2023年首批“温暖迎春”包,祝愿同胞、侨胞兔年新春快乐安康!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