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林副总领事出席元宵节中式游园会活动
2024-02-26 17:15

2月24日,农历元宵佳节之际,孙安林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南非洲华文教育促进会、树德书院、德班-广州友好协会、德班-厦门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的元宵节中式游园会。活动以“金龙舞彩迎佳节,古乐国风响南非”为主题,领区侨胞,树德书院、孔子学院师生及夸纳省当地友人近300参加。

  


孙副总领事向侨胞们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温暖迎春 共庆中国年”暖心包,祝愿大家龙年快乐,家家团圆,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活动现场展示了舞龙、猜灯谜、品美食、送福字、听古乐、武术等富有中国文化色彩的活动。侨胞们感谢祖国送来的温暖和总领馆的支持和祝福,表示将不断弘扬中华文化,让侨胞们学习了解中华传统习俗的同时,让更多的南非当地人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