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词
2023-05-09 23:09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网站!  

  在习近平主席首访非洲并提出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10周年、中南建交25周年之际,我很荣幸出任第8任中国驻德班总领事。我馆领区是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随着中国与南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和新冠疫情缓解,夸祖鲁—纳塔尔省与中国有关省市的交流快速恢复,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呈现良好势头。我将带领全馆同事致力促进夸纳省与中国有关省市的交流合作,努力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本网站为您提供我馆领事、侨务等服务信息,介绍中国经济、社会等领域发展近况,以及领区情况和领区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进展。欢迎您经常来这里看看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     


                      李志工                                                                                                                                                                                        2023年05月08日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
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热线:+86-10-12308

驻德班总领事馆领事保护
与协助24小时
应急电话:+27-76-174293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班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服务网

  • 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

  • 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